我在地圖的日子1---一位誤闖地圖園地的新鮮人

2011032810:00

【我在地圖的日子1---一位誤闖地圖園地的新鮮人】



我來地圖純屬偶然------sadenlightened

能充分體會&享受人生-----
洞悉人性---
長期執教於大學的---我
原本不應屬於這塊虛幻的園地

只因一位旅居在美國的小學隔壁班漂亮女同學
熱情邀我參加臉書
又連續推薦許多好友與我互動
加上在國外的兒女們也都加入了臉書
我遂由被動變主動
趕上潮流成為臉書的常客
常常寫些日記
累積了2千4百多位好友

後不記得是哪一位臉書的朋友
又推薦連結我加入地圖日記
我先觀望了一陣子
後被地圖熱情而多元的氛圍所吸引
也認真的開始一天寫兩篇以上的日記
被動也主動的交了許多朋友
就這樣我就一直留在這兒徘徊迄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