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地圖的日子3---一個共同築夢的園地2---幫簽大名星

2011032810:00
【我在地圖的日子3---一個共同築夢的園地2---幫簽大名星】




大名星有身價陪襯---
惟身價高的大名星是否與其現實條件符合?
能當成真正擇友的要件嗎?
crying

為了回應好友們的青睞
也為了想瞭解互簽大名星群組的宗旨與功能
我分別加入了二個最夯的群組
也配合群組”大咖”們召換大力幫簽
在群組中我感受到互助合作的力量
也體會到大家相互幫簽所凝聚的友誼
隨著我的幫簽獲得群組朋友的認同與支持
我的身價與明星幣現金節節高昇
我卻沒有絲毫喜悅與得意之心
因為我瞭解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隨著自己身價與明星幣現金的日增
我也能簽身價上億的圖友
但我也隨即發現不少身價上億的大名星
沒有任何個人資訊、自我介紹、日記
只因為po了一張美美的相片
就被被拉抬到讓人瞠目結舌身價

一些原本相互合作的大咖好友
也為了虛幻的明星幣、搶大明星、封頂
弄得交情破裂
互相公開爭執、指摘,甚至不惜要對簿公堂
讓人不解、惋惜、不捨
感嘆似乎幻夢成真
網路的虛幻世界著實讓人迷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