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熱話題】期盼地圖日記成為優質交友園地----投票結果分析

2011033010:00
<期盼地圖日記成為大家放心的優質交友園地--敬請共同提供正面卓見>
--------投票已結束

<我將會在後續日記中再次辦理投票,以進一步彙整圖友的意見>

[期盼熱心圖友提供投票選項的建議,以及其他正面具體的卓見]


【投票結果分析】依投票人數多寡排序如下:

票項目 票數 得票比率
1.站僕有義務主動積極或接受檢舉時,將擾人的廣告和色情清除乾淨 64票 43%
2.圖友應該po二張以上真實相片,以表交友之誠意 25票 17%
3.選擇交友或和圖友互動,會考慮「po二張以上真實相片,以表交友之誠意」和「都應該具體填寫個人資訊及自我介紹」是否真實 23票 16%
3.其它(請提供上述所遺漏或欲自行補充之卓見) 23票 16%
4.圖友都應該具體填寫個人資訊及自我介紹 9票 6%
5.挖掘大名星達到優質圖友出頭之目的嗎?圖友身價和實際條件吻合嗎? 4票 2.7%

【備考】圖友所建議之具體意見:

希望地圖日記更好;
大名星其實都靠人為炒作出來ㄉ...小玩怡情...最後吵架落幕.....可惜ㄌ.希望他們會合好以上皆是功能更完善對沒圖像或是圖像一直更改的圖友一直不太能接受有需要讓整個地圖都優質清新喔照片不是重點,原頭在申請時的IP控管.站僕也要做好管理規範及系統維護,遊戲只是遊戲能規範好規則就好.朋友在呼誠義交友就是要真實呀最主要就是不想接收到色情廣告及相關資訊大家一起維護誠信正直大家互相尊重.相互誠懇誠信.不互相攻擊. 對自我尊重;VIP應該要繼續下去---一來地圖有收入...會有更讚的工程師來管理這裡、二來在地圖畢竟沒有很成熟的私密保護..例如我要留電話給別人或寄件地址..都是個資部份.這被保護起來我覺得也很重要......還有就是真心交友總會有真心話或內心話想要表達...我想這個地圖要再三思;加好友要有頭貼/廣告要加註/誠意看表現/不喜歡希望可以直接把人加入黑名單地圖變了我個人覺得這些選項中3是最為迫切的~1和2也是需要的條件,但因網路的氾濫,大家應該不會寫真實的吧;圖友身價和實際條件吻合嗎?;來訪囉謝謝分享您對地圖ㄉ讚美願不願意分享真實資料是看個人,若一定要要求真實,反而沒人願意來地圖了貼不貼照片並不重要!!重要是心態;還須邀大夥一起共同維護地圖的環境才是;因為有極少數人利用此網路平台做干擾之銷售.希望站僕做移除之處理.給大家真正乾淨之空間.謝謝.;廣告與色情這實在很惱人哩;網路世界真真假假!沒人規定大頭照一定要放自己的!因為放金城武的也不會是金城武;其實在地圖還是可以結交到好朋友的相信人信本善~~這是一個很好的交友園地要大家努力經營;應該放真實的照片阿;在這裡玩得開心~與好友互動可增加知識~有好文章可欣賞~有好聽的歌可聽~真好^^;最近太多廣告進入,有點煩人,要想辦法清除;遭檢舉時有必要清除!;清新的交友園地;我覺得因該P0二張以上真實相片^^;是有這個必要~~~;網路接近虛擬,照片與個資可真可假,網友太多請幫站僕抓"蟲",大明星是好玩的遊戲,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真實+沒有擾人廣告;以上皆是照片都可以做假~所以看照片鼻準。除了第3個第5個也鼻錯;路交友本來就多有保留囉~畢竟防人之心不可無嘛;網路上交友不要當濫好人不就急不就窮如真ㄉ急或窮可以協助幫忙找相關單位出面去了解幫忙如約見面不要約在見不得光就不會讓人仙人跳自我保護做好就不會讓有心人有機可乘;1,2,3,4項都認同~;讚!還給地圖一個乾淨的園地..也常看新聞有宅男人家隨便PO個美女照[有ㄉ本人是恐龍也有本人是男ㄉ]他就當起土地公有求必應怪只能怪自己;在網路世界交流~保持一點隱私是必要的~~;好見議.這樣地圖才會廣大情色及賭博網站令人厭惡...希望能制止....;網路上真真假假太多了還沒有交朋友交心..個人資料就被一覽無遺這點要考量一下畢竟網路上的壞人還是很多照片可以規定要本人照片嗎?很難也這些都可行只是..很難實行人生少計較,天天哈哈笑,人生少比較,夜夜睡好覺,不比較不計較,生活處處有歡笑以上都需要...尤其加入時的IP很重要.分身一堆變得心計一堆;人和人之間能真誠相對嗎~應該是可以~不過網路上~~有太多的未知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