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地圖的日子4---讓我們共同築夢,還是讓我們共同將此園地變成優質的交友園地

2011032810:00
【我在地圖的日子4---讓我們共同築夢,還是-----
讓我們共同將此園地變成真正優質的交友園地】





讓我們共同築夢,還是-----
讓我們共同將此園地變成真正優質的交友園地
crying

在幫簽大名星中
我交了不少朋友
也感受網路虛幻中也有其夢想的天地
虛幻的友誼固然也或有其真實的一面
卻往往經不起考驗
加上這兒經常會受到廣告和色情干擾
讓人有無端被侵犯隱私的憤怒與無奈

於是-----
我興起想要讓這兒成為清新而優質友友園地的念頭
發揮我昔日在立法院推動立法、保障教師人權的精神
寫了一篇日記以凝聚大家共識、彙整意見
隨即得到好友資助酷幣並建議以投票方式擴大參與
承蒙眾多好友認同與支持
日記一推出即獲得極大迴響
我也信心滿滿期待投票結束後
將投票問卷彙整分析
再憑藉著推薦人數的民意去推動後續工作

沒想到------
這兒生態是虛幻的
大家太在意自己日記的人氣
也好意欲幫忙推廣我日記中所強調的理念
不到一天該日記就被二位VIP好友引用
使此篇日記累積民意以爭取權益的功能大打折扣
讓我有不如歸去
徹底退出地圖的想法

也讓我感嘆到底----

讓我們共同築夢,還是-----
讓我們共有的園地成為真正優質的交友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