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命理推廣(聽歌:父親的草原母親的河-藤格爾)

2011031510:00

易經&命理推廣





其實我第1本紫微斗數著作<紫微斗數掌握命運>賣得最好(已發行7版)
且厚達718頁
實為紫微斗數命理最完整的書
許多命理師及命理補習班都採用
並不時請我指點
我在大陸還看見簡體字的山寨版
惟因出版較早且係手寫成稿
無法在此分享

經常在電視及報章雜誌出現的一些命理大師所寫的多本紫微斗數書籍
雖與我在同一家出版社出版同性質的書
然其銷售量比我所寫3本書差蠻多的
有些還得靠我書中加印廣告促銷

我多年服務於大學教職且曾忝為電腦中心主任十多年
也曾寫過多本電腦&電子參考書
自學校提早退休後
只欲將易經&命理當成興趣
並繼續鑽研及推廣
倘遇真正有緣人或真正需要者
亦願指點迷津&點撥命理
由於日子過得輕鬆自在
從不願做商業化考量
輕易幫人算命或開班授徒ㄜ!
一切就隨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