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掌握財運--武曲星坐巳、亥宮(聽歌:阿根廷,别為我哭泣)

2011062910:00


武曲星坐巳、亥宮








武曲星在巳、亥宮為平勢必有平勢破軍星同坐,地勢天相星在福德宮朝照。命宮為旺勢紫微星和利勢貪狼星,官祿宮為利勢廉貞星和入廟七殺星,田宅宮為入廟天梁星。

武曲為孤剛星,律己嚴謹;破軍為破耗星,我行我素。二星同宮,外冷內熱,內心矛盾複雜,耐性不足,倔強自負,外緣強,內緣差,在外振奮剛強,居家平淡空虛。二星同坐財帛宮,財星逢耗,應節制浪費,防意外耗財,宜從商、專業、手藝、偏門、特殊行業。具開創力,動盪奔波,花費大,收入常有變化,常改變進財方式,具獨立策劃能力,有獨特的思維方式,常因突發奇想而生財,通常會先貧後富,先有挫折損失,再重新開始,而逐漸轉好。預料中的錢財往往會漏失,不預期的金錢卻反而會進財。早年財來財去,中晚年比較穩定。

紫微星風流尊嚴,穩重堅定;貪狼星率直調皮,多才多藝。二星同坐命,樂觀豁達,開朗有機智,能情理兼顧,興趣廣泛,學習力強,處事積極幹練,講求生活情趣,自我要求高,矜持謹慎,理想過高,有公眾緣,人際關係良好,人生雖有變化,但有方向感,容易成功。

天相星坐福德宮,溫文儒雅,廉明公正,光潔整齊,處事中肯,進退得當,受人敬重。

天梁星坐田宅宮,居家樸實寧靜,常有機緣獲得贈產,祖產家業多,也能自置房產。

廉貞、七殺星同坐官祿宮,自我要求高,事業起伏多變,喜富競爭、挑戰、變化性工作。